品牌授权详情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品牌授权

周冠军

作者:    时间:2021-08-21 16:53:06  

   周冠军
   
品牌释义:每周的冠军。
   英文释义:每周的冠军。
   汉英互译,目的是避免从汉字字面理解“周冠军”是以人名注册,而失去了品牌的意义。
   
   
创意来源:
   1、国家经过40年改革开放,国家从富起来到强起来,随着“四个自信”意识的深入贯彻,人们的不再那么崇洋媚外、但追星族只是稍有收缩、但娘炮现象和演艺圈不良现象不断被批评乃至封杀、给互联网造富运动刹车等现象,新问题是面对高昂的生活成本造成的“内卷”、“躺平”等惰性人群;
 让人们开始反思“幸福是什么”、“我们需要什么”、“未来如何”?等等。
 2、在中国励志故事并不缺,易懂不易记也不容易传承,除非如:孟母三迁、胯下之辱、卧薪尝胆、悬梁刺股、圯上敬履成语等等,但只是在书本上、网络上才能见到;
3、励志故事断断续续总有出现,如近年褚时健的“褚橙”以及广告语“人生总有起落,精神终可传承”而使得褚橙成为“励志橙”,但是随着褚时健老人的离世,“励志橙”将会慢慢褪色只剩“褚橙”;
所以,励志品牌很稀缺。在商品时代配上有价值品牌,易记是目的,易传承是精神。
4、必有一个从字面即可辨认的“励志品牌”,来影响和鼓舞更多的少年、年轻人、中老年人时时积极进取。
5、周,是最合适的时间单位;月, 12/年;周,52/年,并且每周会休息,也有“周志”的工作管理习惯。
于是,经过深思已久反复推敲才想到了“周冠军”;采用“weekly-champion” 作为单词与“周冠军”形成中英文组合,目的是避免被误认为“周冠军”是人名注册,而严重弱化了品牌的深远意义。
为了使“周冠军weekly-champion”这一励志品牌深入民心,只有进入人们的生活领域,才能够使品牌更有价值以及实现“励志品牌”的初衷,因此在不同分类的生活领域进行申请注册,并配以 “冠军从每周开始”、“让周冠军成为我们的一种习惯”等广告语,对“周冠军weekly-champion”商标加以诠释。让周冠军商标释放出真正的含义。




    让我们一起做到:
     “冠军,从每周开始”!
     “让周冠军成为我们额习惯”!















 
下一篇: 临酒仙
下一篇: 返回列表
400-077-9996 业务资讯 400-077-9996 技术资讯
微信公众号
Copyright © 2020 湖北宏贯品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. 鄂ICP备16016380号 公司地址:湖北十堰市东岳路  技术支持: 华想科技  网站地图

地址:湖北十堰市东岳路

公司电话:400-077-9996

技术支持:华想科技